鱼翔浅底腾腾扶上雀屏

kzshh:

Your love makes me strong, your hate makes me unstoppable.

我罗逆商简直无敌,那种野兽般的求胜欲,那种坚持到最后一秒的强大意志力,恐怖的自控力、一次次力挽狂澜的绝佳心理素质......说真的,对我而言长相反而不算什么了。他就是长成大罗或者小罗的样子我也会爱他。

我不是非要踩一捧一,相反我也很喜欢梅西,每个人都有逆境,谁又能永远一帆风顺?只是,我想要歌颂的不只是球技,也不仅仅是体育精神,而是广博的人类精神中最本质的那一种,是我们进化到今天的原动力。这样说也许煽情了吧。

但为什么我们要吟唱英雄史诗,我们要向往征服星辰与大海呢?因为那是数千年来流淌在我们血液中的原始欲望。

他说过,My legacy will be great.

对,你的传奇永远都会被记住,被传颂。

(再转一段虎扑上的话:“我看懂了他的目光。他的目光里闪耀着的是自己不敢声张的梦想,因那梦想,他无比孤独;但那孤独又带着高贵的力量,只因为他的孤独,来自于对庸常世界的不服从。”

这段我不太认同,因为我罗从来不惧声张梦想,他是恨不得天天告诉你他想要拿金球金靴想要夺冠的。但我喜欢最后一句。

如果要找一个更好的形容,那就是一句歌词了:当我和世界不一样,那就让我不一样,坚持对我来说就是以刚克刚......)

评论

热度(30)